不删号,走人了,拜拜

关于赵锦辛

先声明,以下的话带有严重的个人情绪,很感激那些为爱发电的写手,老师们,但是对于一些emm的人……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,感谢


关于锦辛,他真的不是只会撒娇开黄腔的,撒娇是他和黎叔叔甜蜜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绝对不是全部,另外我并不觉得他在外人面前会动不动就带波浪号(关于他在外人面前是不是直接叫黎叔叔的我确实忘了,好像是叫黎大哥?关于这点我道歉)

还有关于黄腔,不要忽略他是个总裁啊!单说一点,见过哪个总裁动不动把那些私密的事儿放在嘴边上啊?!锦辛很有家教的!!!

至于武力值,我求求了,看看原著吧,锦辛那么多A起来的场面都不记得了吗,他和黎叔叔最后拿家人做人质的时候我觉得他是有疯批的潜质的,还有他虽然凝血机制有问题,但是他武力值不低,不会那么容易受伤的,他还玩极限运动的!他也有持枪证,各种冷兵器热武器也会,他真的没有那么弱!还有怕黑,好像怕黑是会激起他的攻击性来着?对不起,我又记不准了 ,我道歉

还有黎叔叔,他真的不是无底线宠啊!!!!!个人觉得黎叔叔在和锦辛结婚后和邵群的关系应该会缓和一些的,不说很好吧,但也不至于掐的要死要活张嘴就问候家人,这样夹在中间难办的不是锦辛和秀秀吗,而且在外人面的时候总得体面一些吧,他俩还代表着公司和家族的形象呢,有些时候确实可以打趣,但是一旦过了线就真的不好笑了呀……

另外多说一句,如果锦辛真的只会撒娇开黄腔,只有出色的外表,你们觉得黎叔叔会爱上他吗?黎叔叔只是因为锦辛外表很好看,活很好看上的他???在你们眼里黎叔叔就是那样的肤浅人?

我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实际上是在贬低谁……

我现在甚至想穿越回一开始没看完书直接看同人的那个我,那个我留下了好多带有锦辛是个撒娇精,开黄腔偏见的评论,删都删不完,后悔死了


最后,妹叔绝美爱情!

评论(2)

热度(10)